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

當您嘗試存取 Windows XP 架構的網路電腦時,出現錯誤訊息:『您可能沒有權限使用這個網路的資源』

當您嘗試存取 Windows XP 架構的網路電腦時,出現錯誤訊息:『您可能沒有權限使用這個網路的資源』
當您使用 IP 位址或電腦名稱來存取儲存在 Windows XP 電腦的共用的資料夾時,可能會遇到這個問題。 當您使用 [網路上的芳鄰] 來存取共用的資料夾,在這種情況下,您也可能會遇到這個問題。

如果要解決這個問題,設定值為 restrictanonymous 登錄項目為 0。要這麼做,請您執行下列步驟:
1. 按一下 [開始]、 按一下 [執行]、 輸入 regedit,然後按一下 [確定]]。
2. 找不到,然後再連按兩下下列登錄子機碼:
HKEY_LOCAL_MACHINE\SYSTEM\CurrentControlSet\Control\Lsa
3. 在 [右] 對齊按兩下 restrictanonymous。
4. 請確定 [數值資料] 方塊中的值設為 0,然後再按一下 [確定]。
5. 關閉 [登錄編輯程式]。
6. 重新啟動電腦。
來源網頁:http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kb/913628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