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

『羊角』送舊-中榮畢業聚餐

下個月就要從台中榮總要畢業了,在中榮資訊室,也認識了不少好人

畢業前系,大家就約在『羊角』

大口吃肉 大口喝湯 歡送我這個畢業生

當然 也要恭賀彥明的系統準備上線

是我們 .NET Team第一個上線的系統ㄟ

雖 然發生一些小插曲 但是 過程還算順利

彥明 阿 你是我們.NET 之光........^^

無論如何 中榮真的是一個充滿人情味的地方

以下是參加寡人畢業典禮的人員:老吳,富民,彥明,牧之,小容容(旻容),書嘉,建培

畢業典禮實況轉撥

羊角 生意不錯 我們做的和室桌空間 還算寬敞

附了一個火鍋 可以火烤二吃

肉類 ==>推薦 培根(包鳳梨)味道不錯

蝦子 也不錯 滿新鮮的

蛤仔==>恩....唯一的敗筆

年糕 沾上煉乳 口味算是一絕 給他推薦一下

服務,沒話講 羊角妹(依萍)態度親切,笑容可掬,三不五時就跑來換烤網,結果培哥(建培)英雄幫美,徒手翻烤網的大絕招,讓羊角妹佩服不已,最後還留影存證。

回家的路上,培哥還跟我們分享他的人生經驗,字字珠璣,言簡意骸,讓我們大開耳界,獲益良多,古人說:三人行,必有我師。老祖先果然是有智慧的,一句話,就點出了我們車上聽眾的心聲。

回到中榮行政大樓門口,心中又再升起了一份莫名的感動,隨即又有無限的感慨,我居然看到我心愛的野郎,安靜的躺在路邊等我,鑰匙也還插在摩托車上,就醬子,他在路邊躺了一天,一直到月兔東昇,都沒有沒有人理他,是怎樣,沒有人會騎打檔車嗎,還是看我那匹老狼已經跑不動了.....!@#$..

後記:蛤仔不新鮮也就算了,還威力強大,影響深遠,只因為吃了跟蛤仔一起煮熟的高麗菜,結果隔天清早,睡到一半,肚子就五內翻滾,4:30到廁所報到一次,五點半又報到一次,一瀉千里,如滔滔流水,連綿不絕......
 
準備開動了.....

IMGP2547

建培/牧之哥倆好.....

IMGP2548IMGP2549

小容容被偷拍了?????

IMGP2550

結業了,步出會場....

IMGP2551

建培與羊角妹(依萍)深情合照(看 培哥笑的多開心,羊角妹笑的多燦爛.....)

IMGP2552

留念大合照,一個也不少,羊角妹拍照的技術也不賴嘛.....

IMGP2553 IMGP2554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