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

輕鬆一下...

笑話~超好笑的一段高中生對話
「不知不覺...已經高三了」
「是阿」
「想當初...我們立志做出一番轟轟烈烈的事...」
「是阿」
「立志上了高中,要把球打好,電腦學好,馬子把好...結果呢?」
「一事無成」
「想想,有人小一就會焰之球了...」
「唉~~」
「有人小三就有小叮噹了...」
「唉~」
「有人14歲就在開閃電霹靂車了...還拿ㄌ世界冠軍」
「別說了...」
「當初看小蘭是個漂亮的大姐姐...現在呢?我們已經比她老了!」
「是阿...看看工藤新一...才高2就已經是家喻戶曉了...」
「看看希洛他們...高中就在駕駛鋼彈了...」
「我們都跟赤木剛憲一樣大了...他正進軍全國...而我們...」
「一事無成」
「唉...有人國中就當上職業棋士了...」
「不是也有人國中就當上靈界偵探?」
「還有人國3就在找四神天地書咧!」
「而我們...」
「一事無成」
「悟飯還小就打贏西魯了...」
「別說ㄌ...」
「魯夫已經幹掉一個七武海了...」
「別說了...」
「志狼已經學會鬥仙術了...」
「別說了...」
「而且他已經跟真澄搞了...」
「啊~~~~~~~~~~~~~」
「不過話說回來...不是有人為了上東大重考3年嗎?」
(振作)「嗯...我們絕對不能變成這種德性!!」
「回家趕快唸書吧~~」
「好!中央電機!!我來啦!!」
「台大電機,世界最強!!!」
--------------(4個月後,這兩個人都沒考上...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

有一天小明看到路邊有一個仙人掌,
小明:「仙人掌仙人掌你在幹嘛?」
他回答:「我不是仙人掌...」
小明:「那你是誰?」
回答:「小黃瓜」
小明:「那你在幹嘛?」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小黃瓜:「做針灸...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

男人白天忙工作,回到家立刻上網玩遊戲!
終於,老婆生氣了說:你什麼時候才會發現,這孩子不是你親生的!
男人一聽大發雷霆:早就懷疑很久了,你終於敢承認了!
老婆:我為什麼不敢承認!你去客廳看看,你從幼稚園接回來的,是你兒子嗎!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

老公: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。
老婆:怎麼了?
老公: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「狗仗人勢」時,被飯噎著了,只講了前三個字。。。。
你爸問我,你是說我嗎?
我這時才說出最後一個字。。。"勢"。。。 □

=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

學生上課在睡覺,
被老師叫醒,
老師:為什麼睡覺?
學生:眼皮生病了!
老師:眼皮生什麽病?
學生:自閉症⋯
老師:!@#$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