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

兒子會叫爸爸了

今天老婆幫兒子洗完澡之後,把全身包著浴巾的兒子抱來我旁邊,然後對著我傻笑,我心裏想妳又想做什麼(老婆是出了名的魯小小)......



這時候,神奇的事情發生了.......,兒子開口叫"爸爸"

等了一年又八個月(兒子是95年10月出生),終於等到這句話了,真是漫長的歲月阿....,不過,仔細想想,好像有點奇怪....,為什麼他不是學會先叫"媽媽",而是先學會叫"爸爸"呢?以後肚子餓...爸爸,睡到一半醒來...爸爸,想找人玩....爸爸,有任何事....爸爸.....爸爸.....爸爸.....爸爸.....爸爸.....爸爸.....

這看起來像另一場惡夢的開始......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每看一次笑一次阿~真是太FUNNY了~

匿名 提到...

笨哥哥...兒子會叫爸爸你應該很驕傲才對ㄟ!!!你還要敎他叫姑姑喔,,,這樣下次我去看他的時候才可以聽到他叫我姑姑^O^